“这些地方走在众人之前,它们已经有了自己的花冠女神。”

我需要你伺机而动,但我代表上帝来爱你。

我可以侵占你,可以审判你,可以带走你。

我既作为你仁慈的天父,同时也掌控着舔舐你的恶魔的爪牙。我提得动烈焰来将你的唇齿焚烧殆尽,并吞下那团灰烬,这代表仅残余我一个占据你的唇齿;我召得来海水要将你的芳香冲散分离,并沾染全部荤腥,这象征仅准许我一人爱慕你的芬芳。

你当然会疼痛。你年轻又机敏,是被我不小心放入世界的魂魄,于是也注定是将被我带走的梦。我代表上帝来爱这条河流。但你冷冰冰,能淌过每一片烈焰;你缓缓走,便融入每一瓣洋流。你甚至锋利,轻易割疼任何你经过的一片土地。我需要你信仰我一刻钟。如果你触及大地,不喜欢飞翔。我会妥协。用火车装载,装载晃荡,装载流淌,装载你。

带走你。

带走梦。

评论
热度(29)
© 昆古尼尔 | Powered by LOFTER